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人!普京点名欧洲:以后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2022年04月09日 09:4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注:美俄

在西方响应美国号召,跑遍了全球几大油气出口国,想要摆脱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从而尽快加入制裁俄罗斯能源的行列时,俄罗斯却没有坐以待毙。在放话要用卢布结算债务之后,俄罗斯再次放话,今后上了“不友好国家”名单的国家,想要俄罗斯的天然气,那么就必须拿卢布付账!

而在近日,给了西方一个考虑时间后,普京的命令正式下达,西方请记住这一天!以后“不友好国家”想要购买俄罗斯的天然气,那就必须按照俄罗斯的规矩办事,必须采用卢布付账。现在那些“不友好国家”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俄罗斯的银行开户,然后用这个账户来结算俄罗斯的天然气!

图注:普京

毫无疑问,在将一个个跟随美国,对俄罗斯发起制裁,想要将俄罗斯一棒子打死的国家,全都拉进“不友好国家”名单后,俄罗斯的态度就十分明确,这都是俄罗斯的敌人,俄罗斯都一笔一笔的记在了小本子上。然后,都说报应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俄罗斯偏不认这个理,俄罗斯的反击不仅不会缺席,更不会迟到。

从放话必须用卢布结算天然气费用,到正式签署法令,俄罗斯的办事效率一如既往地高!而要说普京吹响反击号角, 拿着写满对俄罗斯落井下石国家的名单,摆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人的架势,受到影响最大的是谁。那毫无疑问,就是欧洲!普京都直接点名了,欧洲以后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图注:欧盟

第一个目标就是欧洲,这一点无可厚非!俄罗斯方面细数欧洲的罪行,从不负责任的对俄罗斯发起大规模制裁,到提供大批的武器装备,大批欧洲口中的“致命武器”,这一明晃晃的敌意,俄罗斯不可能视而不见。所以,在欧洲被制裁俄罗斯的后坐力所伤,民众不得不为越来越昂贵的汽油和天然气,不得不为越来越昂贵的食品买单的时候,俄罗斯同情欧洲民众的遭遇,但俄罗斯却不会手软!

因为这一切的过错,都是欧洲一手造成的!有人说不对,制造这一切的是美国,是美国在背后鼓动欧洲这么做,欧洲只是被忽悠了。这话没错,但一句被忽悠了,就能够帮欧洲洗脱责任吗?从欧洲跟着美国对俄罗斯那一刻开始,欧洲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既然欧洲那么相信美国,现在扛不住了,该找的不是俄罗斯,而是信誓旦旦地表示,都是为了欧洲安全的美国。

图注:七国集团峰会

以欧洲咄咄逼人的表现,俄罗斯是怎么做都不为过!但俄罗斯还算是仁慈的,并没有直接切断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只是重新给欧洲立了个规矩。可即便如此,欧洲现在决心站在俄罗斯的对立面,跟着美国对俄罗斯喊打喊杀,以后的下场也只会更惨。因为美国本就是一头吸血巨兽,吸不动对手的血,吸起自己人的血来,那是要多熟练就有多熟练!

今后 ,欧洲不仅要为更加昂贵的能源买单,还要在与俄罗斯全面脱钩后,出现大规模去工业化!这是在开历史的倒车,与越来越昂贵的商品,相对应的就是越来越多的民众失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