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实车亮相!7座布局,尺寸比Q8大,和国产宝马X5杠上了!

2022年04月09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第二个合资品牌,上汽奥迪在市场方面稍显薄弱。显然,为了尽快的完善产品线,促进销量,上汽奥迪又要推新车了,全新的奥迪Q6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该车定位豪华中大型SUV,进一步扩大了用户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的选择,目标竞争对手直指国产宝马X5

我们来看看这次全新上汽奥迪Q6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外观保留了大部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又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尤其是车的前脸,十分有中国特色,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竖直镀铬。借鉴了中国古代神兽麒麟的造型,更加犀利。车头配备的贯穿式灯组。车侧面十分修长。车身轮廓圆润大气。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很大的优势。车尾加入了众多的横向线条,显得整个车都很有气势。

车的内部,据有关信息报道,上汽奥迪Q6将提供三排7座布局方案,这样一来也能够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从数据上来看,不仅超过了宝马X5L,甚至还超过了奥迪Q8

动力配置方面,上汽奥迪Q6将搭载代号EA888 2.0T发动机。又根据不同的动力分为低功率、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170kW,与此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的Quattro系统。

在目前市场上,豪华SUV已经处于严重内卷的状态,随着奥迪Q6的加入,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从各方面来看,这次上汽奥迪Q6的价格应该和国产宝马5不相上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