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轿车实车亮相,外观很霸气,设计总算支棱起来了 !

2022年04月09日 12:23: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和大多数的自主品牌一样,早些年,奇瑞发展的适合,主打的也是轿车领域。当时旗下的风云系列轿车也算是国产车里畅销车的代表了。后续,奇瑞也推出了不少颇受好评的车系。只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奇瑞并没有很好地跟上市场的节奏,才导致如今较为尴尬的场面。不过奇瑞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些年一直在努力地追赶,旗下的产品也不断更迭。

前不久,奇瑞又对外公布了一款全新的轿车,内部代号为M1E,这是一款三厢轿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前脸的设计,有别于一般轿车,他的加宽加厚的设计很像SUV,暗色中网被镀铬条横穿,一直延续到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下部的扰流版采取了运动风的铲式凸起设计。

从侧面看这款轿车,设计也十分大气。双腰线整体上扬,主腰线直连尾灯,显得利索干练,侧腰线在前门把手运用了自然的淡出设计。整体类似于溜背设计,三角窗增大了后部空间。尾部等两侧也是相接的直线,外侧略微张口,排气管均匀分布在两侧,体现了对称之美。

内饰相对来说比较普通,但是白色的配色十分高级且耐看。双联屏、中央电子档杆、方向盘设计为暗色,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座椅调节按钮从座位底转移到了门把手旁,这是很多高档轿车的创新设计,极大地增加了便捷性。

动力方面,初定的方案是1.6TGGDI涡轮发动机,具体的更多高配方案预计将在四月底公布,大家期待这款全新的奇瑞轿车吗?其实外观是次要的,消费者们关注的更多的还是它的质量能否经受的住考验,其次就是价格了,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