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整合广汽Acura品牌资源 加速电动化战略

2022年04月09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54.5万辆和352.1万辆,同比均增长1.6倍。2021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13.4%,高于上年8个百分点。不难看出,随着技术发展、用户需求的转变以及政策的推动,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电动化进程势不可挡,助力“双碳”目标也已成为汽车行业内的普遍共识。以此为背景,不少汽车厂商也公布了未来电气化的战略目标,加速电动化转型。

整合广汽Acura品牌资源 优化新老用户服务体验

在电动化浪潮下,广汽本田全面发力电动事业,打破自身边界,以”极致”融合开启电动时代进阶之路。与此同时,4月8日,广汽本田对外公布,为进一步促进电动化战略落地,广汽本田将充分整合广汽Acura品牌资源,加入到电动化事业中。

针对车主最为关心的售后服务,广汽本田在公告中表示,秉承精诚体验服务理念,将通过已加入电动化销售服务网络的广汽Acura特约店以及广汽本田相关渠道,继续为广汽Acura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深耕国内市场二十余载的广汽本田有着完备的服务网络布局和客户服务经验。相信凭借其强大的渠道“背书”,广汽本田有态度且有能力,可以为广汽讴歌车主提供无忧的售后保障。

广汽本田加速电动化进程早已成“水到渠成之势”。通过此次资源整合,广汽本田将广汽Acura的部分渠道融入电动化事业进程中,更坚定了其面向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外,广汽本田还计划开设不同于以往特约店的商超店,利用便捷的地理位置,成为顾客快捷、直观的线下购车平台。据悉,广汽本田将围绕电动化系列产品打造广汽本田APP电动专区,实现线上、线下有效互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这一系列举措,展现出了广汽本田积极拥抱电动化浪潮的决心。

发布全新电动品牌 推进电动化转型步伐

不久前的3月29日,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电动品牌e:NP,2022年起,将以每年1款的节奏持续推出全新品牌系列电动车型;广汽本田通过体系全领域垂直整合,实现在产品研发、生产智造、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四大领域的全面跃升。全新产品、全新工厂、全新VI、全新渠道、全新车生活体验等一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创变。

进入竞争愈演愈烈的电动新时代,为提供全维度满足用户出行的新解决方案,广汽本田以电动产品布局驱动电动转型,以全领域全新解决方案加速电动转型,e:NP落地应势而生。除发布全新纯电动品牌以及产品规划外,广汽本田也已着手建设全新的新能源工厂,全面推进电动化转型进程。

广汽本田全新新能源专属工厂将于2024年竣工投产,并全面应用5G技术,导入多项先进智能设备及系统。新工厂还通过对零件库存、装配现场和物流对应等生产端的“智能化”革新,构建产品灵活制造能力,实现对产品个性化需求的快速应对,打造Honda“智能”、“低碳”工厂的标杆。

写在最后:广汽本田充分整合了广汽Acura品牌资源,进一步促进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落地实施。广汽本田也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无论是新老用户还是广汽Acura车主,都可在完善的渠道中获得满意的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