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心耐用油耗低,后排空间堪比中型车,这台合资车性价比真不错!

2022年04月09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款广汽本田-凌派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外观采用流线动感的设计风格,给人很有力量的感觉。前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上边线变成了平直的线条,不再是凹凸的效果,视觉上与皓影的前格栅镀铬风格更为接近。混动版车型中央LOGO还加入了混动车型专属的蓝色元素点缀,视觉效果上增加了一丝清新的气息。

在灯光方面,燃油版中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混动版车型则均采用LED光源照明。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修长的车头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凸显动感气息。车尾部分,还是一如既往的干练气息,近似C型灯组,搭配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尾部的变化在于保险杠处,两侧的反光装饰灯样式发生了改变。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凌派的内饰干练简洁,造型成熟大气,无论是整体的设计感还是功能区域的布局都比较合理。舒适版车型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豪华版车型装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高配车型则配备的为9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它融入了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导航、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握感比较细腻,大小也适中。燃油版最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而燃油版中高配以及混动版车型仪表盘则采用了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混动版的7英寸液晶仪表不再显示发动机转速了,取而代之的是动力输出状态和其它行车信息。

座椅方面,舒适版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其它配置车型则使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仿皮座椅。皮质比较细腻,座垫也宽大柔软。顶配车型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但是并没有配备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的填充物同样很柔软,椅背的角度也刚刚好,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堪比中型车,可谓是跨级的享受。

动力方面,凌派提供了1.0T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7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它搭载的是一台四缸1.5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34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4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2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有着紧凑型车中比较大的空间,同时还能兼顾不错的动力和十分经济的油耗,这就是它的卖点所在。对于凌派这种紧凑型轿车而言,其实不必追求过高的配置,只需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同时购买它的消费者也一定会着重考虑预算,因此综合考虑全系中的次低配豪华版车型是最值得推荐的。相较最低配车型贵了1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高低调节)、8英寸液晶触控屏、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这些配置加入后会让日常行车时的体验进一步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