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材料上涨太猛!领克汽车新能源车型宣布涨价:最高上调4000元

2022年04月09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8日晚,领克汽车宣布受到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将在5月1日零时起对旗下插电式混动车型进行价格调整,上涨幅度为2000元至4000元不等。

领克同时表示,即便在价格上调之后,原本车型享受的新能源专属权益也不会变。而5月1日前通过领克APP或官网下单并支付订金的订单将不会受到新价格影响。

目前领克新能源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领克01PHEV、领克05PHEV、领克06PHEV以及领克09PHEV。

领克01PHEV目前共有两个版本,售价为19.77万和22.27万元。领克01PHEV轴距达到了2734mm,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传动系统是7DCT-H湿式双离合混动变速器,同时匹配17.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81km,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4L。

领克05PHEV目前只有一个版本,目前售价22.77万元,它的轴距同样是2734mm,但要比领克01PHEV更长更宽,却会更低一些。另外它采用了和领克01PHEV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因此除了最高车速为200km/h以外,其余的参数性能、纯电和综合续航等表现都和领克01PHEV一样。

领克06PHEV目前共有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5.38万、16.38万和16.88万元。这款车型的轴距为2640mm,竟然比领克01和03都要小一些。另外在动力部分,虽然领克06PHEV同样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的组合,但输出表现要比上面两款车型略弱一些。不过即使领克06PHEV只有15.5kWh的电池组,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2L,纯电续航里程也能达到84km。

领克09PHEV是领克旗下尺寸最大的插混车型了,目前在售的版本也是最多的,6座和7座共五个版本,售价区间为31.59万至37.09万元。它的动力系统是由2.0T发动机与后置电机组成的智能四驱插混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17kW,综合峰值扭矩为659Nm,传统系统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匹配18.83kWh电池组,WLTC工况条件下纯电续航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2.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