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购车不用忙 家用7座MPV风行·游艇4月即将登场

2022年04月09日 16:18: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风行·游艇在去年的2021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定位为中型MPV,尺寸与本田奥德赛相当,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主打家用7座市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海车展中亮相的风行品牌概念车,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设计方面,其前脸采用超大尺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状纺锤式造型中网,让整个车头的气势有种凶悍的气质。三个分体式独立的LED大灯的设计,搭配獠牙的造型,更具倾略性,日间行车灯则设计成了垂直的灯带效果,增加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风行·游艇在商务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运动感,灵动的造型更符合家用的需求。悬浮车顶,刀锋轮毂,贴合式的车顶行李架,都有着不错的运动感与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并未采用移滑门设计。车身尺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了2900mm。

尾部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商务车方正的设计,风行·游艇则是更为圆融一些,略带宽体的尾部造型,让时尚感和运动感得到了提升。贯穿式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拉伸了整个尾部的视觉宽度,同时,又提升了尾部的时尚感。

风行·游艇的内饰方面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可圈可点,采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大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氛围。空调按键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出极简的设计风格。此外,内饰采用灰色+米色组成的双拼色设计,更加符合家用MPV的定位。

座椅采用的是七座布局,座椅布局为2+2+3,后排拥有独立的空调系统,并且拥有USB充电口以及点烟器。空间方面也并没有很局促。

动力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A95TD发动机,增加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数值也有所提升,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