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合创Z03上市,13.28万起售,最高续航620km

2022年04月09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8日,合创汽车推出2022款合创Z03,新车共有7个版本,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28万至17.88万元,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区间为430km至620km,据悉新车将于4月9日零时开启预定通道。

据了解新款合创Z03的外观和内饰与上一代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仍然是之前充满机甲风格的外观造型以及兼具科技和简约风格的内饰布局。尺寸部分,新车的“潮享版”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00mm,轴距为2750mm;而其它版本的长宽高为4602/1900/1645mm,轴距也是2750mm.

在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上/下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10.25英寸仪表+14.6英寸中控显示屏、双层流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功能,中高价位车型还配备了LED自动头灯、外后视镜集成摄像头、后风挡除霜除雾、全景天窗、主驾座椅通风/加热/记忆、手机无线充电以及HYCAN Pilot行车和泊车功能。

动力上,全新合创Z03搭载的电机功率根据不同版本分为两个规格,一个是135kW,百公里加速时间7.9s;一个是160kW,百公里加速时间7.1s,但它们的峰值扭矩均为225Nm。

电池部分,新车共有三个容量规格,在CLTC工况下,配备55.4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为430km,配备64.6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为510km,配备76.8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为62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