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Buff加持,试驾后告诉你,全新第二代GS8双擎有多省!

2022年04月09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晓昀:油价还要涨??!

沉尘:对啊,油价涨、新能源车价涨……连润滑油都涨了!

晓昀:太离谱了,谁还敢开车上班?

文杰:公交车不香吗?(卑微)

沉尘:加油的时候就后悔当初没买个混动车。

晓昀:混动?巧了不是,今天我们要试驾的车就是最近很火的,既省油、动力又猛,看起来还很霸气的混动车!

沉尘:啥?

晓昀:先卖个关子,等会儿再告诉你!

沉尘: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试的车?看着真霸气

晓昀:没错这就是广汽传祺第二代GS8!

沉尘:不看不知道,这车前脸是真是霸气啊!

晓昀:那可不,这征服之眼多有神,今天这辆是龙鳞翼的格栅,最近双擎系列还推出了展威翼的选装包,也特有气势。

沉尘:哇,这个好,我喜欢

晓昀:霸气、高颜值是它最不起眼的优点啦,今天,我们主要是试一试它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晓昀:话说,你知道这辆车,之前为什么那么火吗?

沉尘: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双擎嘛,在上市时就因为技术惊艳四座。搭载丰田引以为豪的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加上广汽自研的2.0T的发动机,怎么说也是强强联手了。而且之前还没有品牌在混动车上用2.0T发动机的吧?

晓昀:的确,这可是全球第一款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系统的车,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其实我当初不买混动车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怕动力性不够,不过全新第二代GS8在混动车上能用这么强的发动机,还真挺顶的!

沉尘:对啊,听说这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采用了广汽GCCS燃烧控制技术、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等先进技术,最高热效率能达40.23%,绝!

晓昀:你看它配的是谁?是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沉尘:丰田在混动领域的口碑不用说了。

晓昀:对啊,超过20年的积累,这套系统把发电机、驱动电机、行星齿轮机构、P档驻车机构、机械泵等等都高度集成了,体积小、效率也更高。

为什么能省油,就是有了这套第四代丰田THS混动系统,车子就可以更合理地分配燃油动力和电能动力了,时刻都保证高效。四驱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5.8L/100km。

沉尘:那这么说,相当于是双BUFF加持了,高功率2.0TM发动机+丰田最新混动,开了这么久你什么感受?

晓昀:确实不一样,初段是电机提供动力,配合E-CVT变速箱,反应速度是很快的,油门跟脚,基本上是即给即走,这种每踩一点就有的感觉,还是让人很有信心的。

沉尘:速度上去以后感觉怎么样?

晓昀:刚刚我们也把车速提上去过,毕竟是混动车型,相比纯电车型是有个发动机在的,而且还这么强,超车什么的都是小case了。在高速状态下,后段也是很有力的。一路开下来,丝毫没有感觉在开一个五米多长的大车。开运动模式加速一下看看?

沉尘:芜湖~

沉尘:欸,咱们这是上鼓岭了吗?

晓昀:正好我们今天的这辆车是四驱车型,可不得上鼓山玩上一圈。

沉尘:可以可以。

晓昀: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不仅起步灵敏了,你瞅瞅这过弯那就一个字酷。

沉尘:是不错,且看你控制起来是很轻松的,我坐旁边也不难受。

晓昀: 这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实现100:0—20:80大范围调节,提升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重点是还有专门的Trail越野模式,能一键脱困,太美了。

沉尘:我们今天开了这么一圈,的确体验到了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的强劲动力,果真名不虚传。那么油耗表现怎么样?

晓昀:丰田混动可不是吃素的,你看,这辆车目前的表显油耗是6.3L/100KM,对于这么一辆车长超5米,2吨多的大车来说,已经是非常省的了。第二代GS8双擎系列的售价22.88万-24.68万元,你觉得值吗?

沉尘:值啊,你想想汉兰达得多少钱?无论是颜值、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全新第二代GS8都给我不小的惊喜,超级适合你们男生开。怎么样,考不考虑换个混动?

晓昀:好啊好啊,只要你赞助点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