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阿维塔011联名版;宝马最新销量;特斯拉皮卡首发

2022年04月09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4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MG5天蝎座版上市,10.29万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MG5天蝎座版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且官方指导价和预售价保持一致,为10.29万-11.79万元。

当然,如果之前已经订车的用户,在享受完优惠之后,相当于售价区间为9.99万-11.49万元。造型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整车采用了荧光绿的车漆,搭配黑色格栅、黑色尾翼和红色卡钳,更加个性运动,动力上,提供1.5T高功率发动机。

将会和传祺影豹一个下场。

汽车大事件二:阿维塔011联名版首发,限量500台

日前,全新智能纯电轿跑SUV阿维塔011联名MMW正式全球首发,除此之外,全新阿维塔011将于第二季度首发,第四季度交付。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联名版,是由Matthew M. Williams(就是纪梵希创意总监)与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而且全球限量供应,仅500台。而新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以黑色为主,动力上采用双电机和宁德时代电池,最大续航达700km。

普通版阿维塔011也不过如此。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发布最新销量,纯电增长三倍

此前,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情况,据统计,1-3月全球共交付596907辆宝马MINI和劳斯拉斯汽车,其中纯电动宝马MINI占到了35289辆,同比增长149.2%。

具体来看,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共计交付208507辆汽车,包括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以及2990辆摩托车,而3系和5系撑起了宝马轿车市场的半边天,而且纯电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三倍。

这下该宝马X5上场了。

汽车大事件四: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发布,明年投产

近日,特斯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量产版特斯拉Cybertruck,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开始投产。

虽然尽可能保留概念车的设计,但是为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在很多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调整,例如增加了黑色后视镜,传统设计的大尺寸轮毂,以及硕大的雨刷器竖置在前挡风玻璃上,此外,还有隐藏式雾灯,取消传统门把手的设计。

再砸一次玻璃可还行?

汽车大事件五:奇瑞全新轿车官图,或为艾瑞泽8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新车官图,预计会在第二季度完成上市,且应该就是此前传言的“艾瑞泽8”。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修长的前大灯组由一条LED灯带连接,还有溜背造型、小鸭尾扰流板,突出运动氛围。至于内饰,将采用双连屏中控,并且加入了木纹饰板、钢琴烤漆按键等等。

剩下就看价格怎么样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