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2022年04月09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当古文明与现代科技相碰撞,国潮的火花就这么迸发。4月9日-10日,长安汽车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推出的「上星了!55」寻宝乐园七城快闪活动落地北京·丰科万达L1。“新轻年智趣伙伴”长安第二代CS55 PLUS和三星堆乐队巨型潮玩手办同时出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跨界国潮秀。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CCDE11DABDD06E11C6634921249DD725996144BB_size128_w630_h419.jpeg">

三星堆乐队巨型潮玩手办首次进入商圈,与新青年同频,高能演绎UP人生,开启兑现“国潮”热爱新玩法。此次「上星了!55」寻宝乐园共分三个互动区域,包括「颜出必型·古蜀戴颜」涂鸦区、「智趣秀场·古蜀合拍」拍照打卡区、「鲸速捕捉·福利唤醒」盲盒娃娃区。体验者参与互动,收集三星堆“典藏之章”,即可换取周边好礼。

颜出必型,第二代CS55PLUS的美学UP

在「颜出必型·古蜀戴颜」涂鸦区,嘉宾根据喜好挑选一张未上色明信片完成创意涂鸦任务,即可获得此区域 “典藏之章”。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DE4CE72857C30F204938355C588C123DB4AC4A1_size127_w630_h418.jpeg">

同样彰显美学的还有现场的第二代CS55PLUS。基于“生命动感2.0”的人文关怀,第二代CS55PLUS以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开启CS序列新时代。从设计到选材,皆运用具有人性温暖的科技和智慧,将“理性的极简美学”与“实用的智能科技”合二为一,打造出坚毅的向上势能;前脸宽体式设计,左右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车体的宽度,带来视觉延伸效果;超连续车身型面,塑造立体饱满的侧面;充满张力的尾部型面,搭配星环尾翼设计,前卫科技感十足;全身12处几何环形元素,伴随科技加成。几何环形灯组优化整车光学设计,发光效率提升30%。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14B88C290209DCC3287AEDE2387809781A1F384_size76_w630_h437.jpeg">

内饰方面,第二代CS55PLUS延续“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智慧巧思应用于内饰布局,前卫科技与实用功能并蒂而生,即刻兑现你的便捷用车生活。超连续分体式设计,实现双屏多维度信息无缝交互,眼不离路,确保行车途中安全视角,将科技美学实用功能合而为一,为你带来智能出行新体验。

智趣秀场,第二代CS55PLUS的智慧UP

「智趣秀场·古蜀合拍」拍照打卡区中,嘉宾到达此区域后,选择「自拍幕布」进行拍照体验即完成打卡。可谓智趣满满。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FF32C7B013F2557C3D665D4714B59A4F9DF0FB3_size123_w630_h502.jpeg">

第二代CS55PLUS则以主流实用的科技配置同样智慧UP。新车基于海量面部数据支撑,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更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功能,时刻默契在线,一个真正懂你的贴心“智趣伙伴”。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1096C4A0C28D046BC2488C393E8760B737B74B1_size73_w630_h418.jpeg">

此外,第二代CS55PLUS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随时远程共享用车及调用车内外摄像头,远程拍照获取车内/实时照片,即使相隔千里亦了如指掌。打造有温度的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娱乐系统,实现多场景智能交互,为你带来更智慧的出行生活。

鲸速捕捉,第二代CS55PLUS动力UP

「鲸速捕捉·福利唤醒」盲盒娃娃区,嘉宾凭集章手册可参与1次抓盲球体验,以鲸速体验神秘的未知精彩。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6B2F021D0BEAF9726730DF3A2C9DAC8EA471B03_size86_w630_h434.jpeg">

第二代CS55PLUS的 动力表现更是有着“鲸人之速”。新车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携手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以多项全球领先技术,诠释“劲、静、净”领先研发理念,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净功率提升8%, 1500r/min(1500-4000r/min)可达峰值扭矩300N·m,让涡轮迟滞消减到不被驾驶者感知。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97F20E9141202A49E14AF388A2BF749C4BE087F_size83_w630_h440.jpeg">

百公里油耗仅5.9L,满足国6b排放,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同平台1.4T、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蝉联2019、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搭载智能预降挡多项创新技术,时刻蓄势待发;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澎湃动力无损输出,无感切换,响应迅捷,兑现热爱,无需等待。

<a href=长安汽车×三星堆 第二代CS55PLUS寻宝乐园"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0792F35D9546EC2BC4129D5288D9BF1AA53DBD1_size88_w630_h573.jpeg">

此外,活动现场高能演绎《上星了!55》新轻年摇滚,开启大型潮音LIVE现场,与现场新轻年一起为热爱发声。继重庆、广州、长沙、杭州、西安、北京之后,接下来「上星了!55」寻宝乐园快闪活动还将限定登陆青岛,与更多年轻人一起畅享UP人生,拥抱国潮魅力。展现新青年智趣伙伴——第二代CS55PLUS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