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上市 售价10.89-13.09万

2022年04月10日 00:3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9日,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上市,售价10.89-13.09万。新车提供亮黄色的专属车身配色,使整车看上去活力满满,悬挂东风风行品牌全新的“劲狮”车标,车标象征勇敢、自信、勇往直前,搭载1.5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

| 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速览

定位紧凑型SUV,对标哈弗H6等同级车型

车身尺寸4650x1862x1690毫米,轴距2715毫米

车身采用全新亮黄色配色,更具运动感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车身提供亮黄色专属涂装,更具活力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提供亮黄色的专属车身配色,使整车看上去活力满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狮吼式中网,分体式大灯“眼神”异常犀利。侧面来看,新车依旧注重营造动感的气息,其腰线从后翼子板延伸到车尾,后半段腰线充满力量感。

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是亮点,运动气息营造的十分到位。新增的尾部扩散器战斗力十足,搭配整车的运动造型更显战斗。

| 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出色

内饰设计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的车内设计和之前版本没有太大变化,整体风格偏向运动时尚,带有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彰显出一定的科技感。D字型运动方向盘下方的镀铬设计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很有档次感。

| 搭载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T5 EVO热浪版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9.5秒,NEDC综合油耗为6.6升/100公里。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显示的数据,风行T5 EVO排名第35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