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加价5万,不加价不卖,国产宝马X5有多任性

2022年04月10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早前进口的宝马X5很贵,但是依然挡不住有钱人购买的热情,所以呢宝马X5一直是豪华中大型SUV的销量冠军,如今国产后的宝马X5价格降了几万,更是让对宝马X5钟情的潜在用户趋之若鹜。

虽然国产后的宝马X5配置降低,动力参数减少,价格也没当初预测的55万多的价格给力,但是没想到咱们国内消费者对于国产宝马X5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也就是“你买我不推荐,我买加紧买”啊!

大家都诟病国产宝马X5价格高,你以为终端会有优惠,但是咱们大家想错了,终端不仅没有优惠而且想要买必须得加价,宝马X5卖的比较好的几个城市北上广深都得加价购买,最高加价达到了5万,是不是有点丰田赛那的路数。

不过呢丰田赛那的结局大家也看到了,加价就是没人买,最后不得不平价销售才换来销量。不知道对宝马X5钟情的消费者有没有这个底气来做这件事,加价就是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