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过自新的别克GL8安全性依然不尽如人意

2022年04月10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别克GL8在MPV市场上可谓是一枝独秀,无论其他品牌MPV怎么冲击,别克GL8在商务MPV领域的地位依然没有哪款MPV可以撼动,正式这样的市场地位也给了别克GL8“不把用户安全”放在眼里的底气吧。

大家还记得第一次别克GL8参与中保研碰撞测试的成绩吗?那可是在安全性方面得到P也就是差的成绩的车型,A柱直接大幅度弯折,可以说对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性极不友好,但就是这样的表现别克GL8的销量竟然没有受影响,而同样表现差劲的比亚迪宋MAX却从此销声匿迹了。

中保研很少会再次拿同车型来测试,除了当初的帕萨特事件,但是这次不知道为何又对别克GL8进行了碰撞测试,测试成绩比上次要好一些,但是对比其他表现优秀的车型,别克GL8也仅仅是比上次好点而已。

这次车身结构这块得了个A也就是优良的成绩,别人都是G优秀。所以也只能说对比自己进步了,但是对比其他车型依然差劲。

车卖场也不知道为何中保研会对别克GL8再次进行了测试,或许是别克GL8感觉到市场带来的压力了吧,毕竟各种MPV层出不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