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就这样翻身了?

2022年04月1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后台有粉丝问车卖场怎么看待广汽丰田赛那销量翻身这件事,车卖场只能说“咱们国内消费者被广汽丰田拿捏的死死的”!

从最开始的广汽丰田官方公然支持经销商加价,消费者不加价就买不到车或者说要等很久才能提车,咱们消费者并没有惯着广汽丰田,赛那的销量也就是几百辆的成绩,后来广汽丰田可能是坐不住了,到最后丰田赛那只能平价销售了,平价销售的赛那销量那是节节攀升啊,咱们消费者也忘记了当初广汽丰田那傲慢的姿态了。

3月份广汽丰田赛那的销量再创新高,销量直接突破了6000辆,达到了6319台,2月份丰田赛那已经排到了MPV销量的第四名,难道3月份要更上一层楼吗?

当然了平价的广汽丰田赛那的确有较强的竞争力,尤其是丰田标的加持让赛那可思议随时改变自己的姿态,销量不好就低头销量好就爱谁谁。

当然了钱是个人的爱买什么车就买什么车,这无可厚非。但是像广汽丰田这样类似“打你一巴掌然后再给你个甜枣吃”的行为咱们消费者是不是接受的也太快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