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国风热血座驾,售价10.89万-13.09万元,风行T5 EVO热浪上市

2022年04月1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9日,“热血集结·燃动江湖——风行T5 EVO热浪元宇宙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联名国漫顶流《伍六七》,以国漫元宇宙形式发布了新车型风行T5 EVO热浪,新车共推出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万-13.09万元。

此外,官方推出了“热血盲盒礼”、“热血抢鲜礼”等六重购车优惠政策,用户有机会获得6.6折购车优惠,并享受车联网终身免基础流量、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权益。

新车定位国风热血座驾,外观方面加入了更为激进的运动元素,车辆采用“热浪黄”的配色设计,营造出了低趴的车身姿态和宽大的视觉效果。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狮吼式中网,搭配细长分体式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在车顶镀铬行李架以及侧裙饰板处均加入了亮黑色饰板,腰线从后翼子板延伸到车尾,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2*1690mm,轴距为2715mm。

新车内饰设计与此前版本相比变动不多,同样以简洁风格为主,黑红色调搭配凸显出运动感。中控台多采用触控屏设计,功能按键的身影仅在空调旋钮等少部分区域出现,搭配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

作为主打热血属性的车型,风行T5 EVO热浪在动力系统上给出了不少诚意。新车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上述动力组合也让风行T5 EVO热浪实现了百公里加速时间9.5s和百公里油耗6.6L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