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内饰曝光 换装运动方向盘 预估尺寸大幅加长

2022年04月10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风格,就在于能够让一台售价没有那么高的车子,能够从里到外都透着豪华。

最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疑似奔驰新GLC内饰图片,绝对是比照奔驰C级来的。之前那种小小的中控屏没有了,换装成为大屏之后还能够把所有交互方式通过触控进行操作。而且一款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是不是更适合这台车呢?

全新奔驰GLC预计会在6月1日全球首发,所以现在已经有了Ta的更多信息。比如外观上面之前就已经呈现出大尺寸的星辉中网,这一次进行了黑化处理,迎合两侧全新的“倒三角”样式灯组造型,以期在同级别中突出自身的豪华运动气质。而且,在看到国产宝马X5加长之后,这台车大概率也会选择加长,不过到时候是真正的轴距加长还是外观套件加长,还不清楚。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目前在售款少了一些隆起和折线,所以造成的视觉效果跟Ta的大哥奔驰GLE有点接近。并且新车的后视镜门把手高度比现款降低了不少,这对于整车尺寸会大幅度提高,应该是个印证的证据。

尾部虽然还没有完全暴露,但是尾灯和现款已经不一样了,按照目前在售款应该是和奔驰GLE非常相似。而且之前外媒也曾经报道过,后备箱的空间将提升50L以达到600L的容量。

内饰上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换成了11.9英寸,液晶仪表盘则是12.3英寸,车机升级成最新的MBUX智能系统,拥有智慧家居、音乐串流以及实境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欧规版会提供300e和400e插混车型,纯电续航100km。

鬼斗车观点:在奔驰GLC的级别对抗赛中,Ta的确很优秀,据悉今年1-2月份的累计销量突破了3万,比同级别的奥迪Q5L宝马X3都要好。现在新款更是已经在路上了。你有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