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配工艺竟能如此之差!特斯拉品控遭德国车主吐槽

2022年04月10日 17:19:01
分享到:

特斯拉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已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在这座工厂生产的首批特斯拉Model Y也开始陆续交付到了车主手上,不过提到车的用户们可能并不因此而感到高兴。近日,有德国车主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特斯拉柏林工厂投产的Model Y的做工不佳,其车门、尾灯、无框玻璃等地方缝隙都很大”。

在该车主发布了吐槽车身质量问题的内容后,特斯拉专门上门回收了这台车,并且为这位车主提供了一台代步车。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车主吐槽后还提供了如此优质的服务,但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中国会怎样呢?想必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对于这种不影响正常使用的缺陷会直接忽视,即使真有用户在网上公开吐槽,特斯拉法务部也定会重拳出击。

不过好的一点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品控是非常不错的,至少不会出现车身缝隙不均匀或者缝隙过大这样的低级错误。在去年5月,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参加节目时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质量很高”。对于刚刚建成的特斯拉德国柏林工厂,还是需要先提升品控,然后再提升产能。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