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中大型豪华SUV标杆 坦克500品鉴武汉站

2022年04月10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4月9日,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坦克500在武汉开启区域品鉴会之旅。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车型,坦克500自2022年3月18日上市以来,就赢得广泛赞誉,以3.0TV6+9AT顶级动力总成和百万级驾乘体验,构建全球中大型商务豪华SUV的全新标杆。

坦克500建议零售价33.5万元起。新车共有运动版登峰型、运动版造境型、商务版登峰型、商务版造境型、黑武士限定版和定制版6款车型可供选择。为了让用户获得尊享体验,除了提供“一客一尊享”服务,更有用户多项专属权益,让消费者轻松奢享豪华驾乘体验。

高雅格调,彰显大气从容风范

大成者,格调优雅,自有从容不迫的底气。坦克500将非凡的东方设计美学,与精湛的豪华体验融于一身,演绎出商务豪华SUV的意蕴之美。前部造型中正大气雄厚端庄,文化底蕴深厚,强大气场令人过目难忘。侧身线条遒劲有力,身姿挺拔张力十足,于光影流动中尽显不凡气度。尾翼设计灵感源自建筑飞檐形象,打造东方礼序中的独有意境。

内饰采用欧洲高级Nappa真皮包裹人体工学座椅,带来低调奢华质感。NVH声学材料、主动降噪系统等声学技术,打造图书馆级车内静谧,经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声音带来澎湃机械声学美感。匹配私人订制的专属香氛系统,恰到好处的散香节奏,如同沐浴在大自然清新空气中,令人沉醉于气味构造的惬意氛围中。

外观气吞山河,内饰精致奢华,坦克500从容典雅卓尔不群,既能承接多重商务场景,在商场游刃有余,也能为家人带来细致的贴心守护,品味卓尔不凡的生活情调。

澎湃动力,攀越险峰所向披靡

致万境,山林湖海皆可达。凭借的正是3.0TV6 +9AT顶级动力总成,在满足动力性能的同时,更满足用户“排量即豪华”的情怀。

3.0T V6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1500rpm轻松输出500N·m最大扭矩。配合自研纵置9AT变速箱,750N·m的最大承载扭矩,传动效率可达97%,同时搭载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

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11种场景驾驶模式自由切换,无论雪、泥、砂、水路等常规的复杂路况,还是壕沟、交叉轴、爬坡等严苛的越野环境都游刃有余。同时拥有透明底盘+征服者视角技术的加持,实现全可视化地形呈现,尽显科技智能。让用户纵情山水探索奥秘,领略山河之壮美。

高端科技,尽享豪华智能体验

登峰造境,迈步未来,坦克500还满足了行业玩家对数字化、智能化的需求,以前瞻科技引领行业升级。全系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长途驾驶更轻松惬意。此外更有盲点监测、前向横穿预警、紧急转向辅助、AEB紧急制动、智能躲闪等20余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带来硬核的安全守护。

坦克500还具备智能可迭代座舱平台,轻松实现多屏互动+多模互动,丰富车载服务的同时,也让行驶更安全。

阔界生活 繁华之境闲庭信步

武汉,集文化底蕴与经济背书的中心城市,繁华交通环境也成为其商务属性的最好标签;坦克500沉浸式试驾体验,在林立楼宇、高速立交中穿梭,强大气场与从容姿态充分显露,车辆本身的精致商务气质与武汉这座城市相得益彰。

无论是多元商务,还是诗和远方,坦克500都能提供悦人悦已的极致体验。作为时代的先行者,坦克500在满足对商务、家用、旅行、越野等全场景高端品质和硬核实力座驾的需求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多的驾乘可能,以更从容的姿态俯仰万境,尽显当代领袖玩家的品味格调。

大成者,致万境;坦克品牌致力于通过构建覆盖全领域的品牌生态圈,可商务、可家用、可旅行、可越野的全场景覆盖,定义了卓尔不群的商务豪华品质出行,为用户打造全新生活方式,与用户实现共创共赢,开创专属于“坦克手”们的全新时代。

未来,坦克500将立足技术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进阶;立足中国,走向全球,以高能的技术储备,全新的生活方式,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拥车体验,树立全球高端越野SUV市场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