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官宣,广汽讴歌2023年退出中国市场

2022年04月1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公布答案:东风雷诺退出中国市场之后的下一个,是广汽讴歌

坦白来讲,感觉到它要退出中国市场,但是没有想到这么早就“迫不及待”官宣了。体面离开也是一种选择,除此之外,我相信,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日产英菲尼迪,以及广汽三菱等,将会成为新的矛盾点。

2022年4月8日,广汽讴歌在中国官网上正式发布了一则公告称:为了加速电动化战略布局,整合广汽讴歌品牌资源,2023年开始将不再销售广汽讴歌现有的产品,而且后续的售后问题将交由广汽本田

2023年才会退出中国市场,距离正式离开还有8个月还要多,为什么现在就直接官宣了呢?大概率也是广汽本田在为转型电动化做准备,与此同时,广汽讴歌也需要处理库存产品。

此前不久,广汽讴歌部分经销商已经曝光了相关消息,目前已经停止销售新车,未来店面会转而销售迈凯轮产品,而广汽本田店铺中的广汽讴歌车型,也是在“清理库存”,此外,目前广汽讴歌的工厂也正处于停产状态,

说到“清理库存”,现在为数不多的几款广汽讴歌车型可是在挥泪大甩卖呀,唯一一款国产轿车讴歌TLX-L停产停售之后,现在的广汽讴歌CDX直降6万元,RDX终端现金优惠更是达到了7万元,相当于CDX和RDX的起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25.8万元。

如果不是国内市场讴歌的品牌认知度过低,有着“本田王”称号的讴歌也不能活成现在这幅模样。此外,相对于日产丰田的高端子品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最起码进口销售的雷克萨斯还算说得过去。

写在最后:广汽讴歌退出中国市场,意料之中的事情,同时也为其他品牌敲响了警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