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将于4月11日上市 原汁原味引入

2022年04月11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Arteon SR猎装车(Arteon Shooting Brake R-Line)将于4月11日上市。作为国产大众CC猎装车的进口版本,大众Arteon SR猎装车取消了跨界套件转而采用R-Line外观套件,算的上是原汁原味进入。

造型方面,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更强调优雅的设计,车身线条延伸至车尾并与扰流板汇为一体。而与国产大众CC猎装版车型相比,新车未采用跨界套件,而是采用了R-Line外观套件。目测离地间隙也更低,展现出旅行车原汁原味的姿态。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与国产CC猎装车区别不大,包括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屏在新车上均有所配备。

动力部分,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易车App显示,一汽-大众CC在中型车中销量排名第20位。作为一款小众车型来说,1500辆左右的月销量算是中规中矩。虽然这个销量数据包含了CC三厢车型和猎装版两款车型,但还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们对大众CC的认可。相信进口版车型如果可以延续蔚揽高性价比的定价,一定会获得比蔚揽更好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