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逾期2年未开工建设 宝能/观致昆明汽车项目被移除

2022年04月11日 00: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云南省发改委发布公告,因逾期2年未开工建设,移除“昆明宝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建设项目”2个投资项目。

2018年5月7日,昆明宝能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了“昆明宝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项目代码:2018-530131-36-03-030782)。

2018年8月28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了“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018-530131-36-03-048512)。

经省发展改革委现场核查和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查证,上述2个项目自备案后,项目单位逾期2年未开工建设,未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出说明,也未撤回备案信息,经提醒后未作出相应处理。根据《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第14号令)第十五条之规定,省发展改革委移除“昆明宝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和“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建设项目”在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上的项目备案信息,其投资备案证明文件失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