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好、配置高,实用还有面儿,快来圆你的蓝天白云梦!

2022年04月11日 08: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宝马1系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双肾”造型,大灯扁平犀利,下部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保险杠造型较为夸张。M运动曜夜版车型还在进气格栅、车窗饰条、排气管口等部位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六边形的天使眼大灯辨识度极高。除此之外,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的造型紧凑饱满,从前轮拱贯穿至后尾灯的上腰线如同烙印在车门上,深刻且犀利。尾部的立体感同样很强,后杠不仅在底部有扩散器结构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两侧还增加了散热孔样式,一看就是不好惹的样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1803/1446mm(125i M运动曜夜版车型高度为1448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依旧彰明较著。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深色软材和银色拉丝面板,线条流畅且层次丰富。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搭载第六代宝马iDrive车机系统,支持蓝牙、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显示效果以及操作流畅度很出色。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舒适,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指针式风格,但其中很多信息已经转而使用彩屏显示,科技感提升了,简洁明了的显示效果依旧。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仿皮材质包覆,靠背两侧的包裹性相当出色,不过填充物偏硬,日常舒适性比较一般。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表现相对常规,满足日常家用问题不大,但如果想追求宽敞的话,那么可能会让您失望。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高,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且无法放倒来拓展后备厢储物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车的实用性和扩展性。

动力方面,宝马1系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华晨宝马-宝马1系

推荐车型:2021款 改款 125i M运动曜夜版

华晨宝马-宝马1系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豪华入门家轿。车系中比较推荐125i M运动曜夜版车型,其有M运动套件加持,18英寸轮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6色氛围灯等,整体更加有科技感,而且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最主要的是配备了2.0T四缸发动机,整个动力提升了很多,表现也更加的平顺了。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4.6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品牌及动力操控性能有要求,但预算有限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