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持续涨不停!多数人直呼:开不起车,正确“养车”能降低油耗

2022年04月11日 08:4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不断上涨的油价,很多私家车主都直呼加不起油了,虽然油价近期涨了不少,但是汽车该开还得开,不能因为油价上涨就放弃汽车,可能对于平时用车量不是很大的人来说还可以,但是对于那些经常跑业务,每天必须需要开车的人来讲,汽车就像他们的腿一样,所以不可能不开,只能使用一些办法,把汽车的油耗尽可能地降下来,让汽车更省油一点,这样才可以在日常用车的时候,就能少花一点加油钱。

相信老车主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汽车驾驶了几年之后,开始逐渐出现油耗上涨的情况,同时还伴随着汽车动力下降的情况,车上很多车主不是很明白,自己明明定期做了保养,为什么汽车驾驶了几年之后还是会出现动力下降,油耗升高这些常见问题呢?

这其实都是车主在日常保养的时候,忽略掉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多数车主在给汽车做保养都只知道定期给换机油,认为一辆汽车换了机油就是做到正确保养了,那么发动机在正常使用的时候会滋生一些积碳,这是多数车主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多数车主却不知道积碳带给汽车的危害有多大,当积碳堆积的量越来越多的时候,就会严重影响汽车的性能。

当多个零件被积碳影响的时候,就会让汽车的动力下降,很多车主在这个时候都会加大油门儿去增加汽车的动力,那么油耗自然也就升高了,所以汽车动力下降,油耗升高这些常见故障其实都是积碳引起的,如果车主想要解决这些问题,首先就要先清理车内的积碳,把积碳清理了,汽车才能在没有积碳的情况下正常工作。

油价持续涨不停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加不起油了,正确的养车确实可以降低汽车的油耗,提升汽车的动力,不仅能为车主省下不少的加油钱,还能让车主省下不少的修车钱, 这一点一定要牢记,那么定期清理积碳这一个项目比换机油还重要,车主一定要知道。

在生活中,确实有很多车主只会开车,不懂养车,更不会修车,所以很容易被忽悠,在清理积碳的时候,也很容易踩坑,提醒车主,清理大零件内的积碳,一定不要盲目操作,建议使用现在很多老司机的办法,选用专业的清洁剂,在不损伤零件的情况下,把积碳清理干净,还你一个好车况,省油动力足!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免拆型的三元催化清洁剂:

1.燃油清洗剂:改善汽油品质,恢复燃油状态。

2.喷油嘴除胶:疏通喷油嘴结垢,保持管内清洁。

3.清油路积碳:清除积碳、减少摩擦 。

4.辛烷值提升:恢复动力,节省燃油。

5.三元清洗剂:降低尾气,保护三元。

油路积碳清洗剂采用溶剂、洁净因子、油泵润滑剂、固特威原液,能有效清洁油路,节省汽油,并且提升动力。

固特威成立于2008年,是杭州泰美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容养护品牌,并建立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全渠道于一体的体系。固特威主打的燃油宝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并在国内燃油宝市场中占据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碳霸清洗剂用起来特别方便,免拆装,直接倒入油箱即可,可有效清洗积碳,使发动机更高效的运转,快速溶解油污,在除锈的同时还能防止生锈,有效清洗三元除积碳告别尾气超标轻松过年检。

有图有真相,用过的都说好!

这款产品,不用拆卸就能清洗发动机内部,提升动力,省油耗,告别积碳,轻松过年审,非常实用!

三万公里以下的车,建议使用3瓶,有明显效果。三万公里以上的车,建议使用5瓶以上,有明显效果。十万公里以上的车,建议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