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必备,2022款广汽传祺GS3 POWER怎么选?

2022年04月11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7日,2022款传祺GS3 POW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并且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供选择,售价为8.48万-10.28万元。传祺GS3自诞生以来就凭借超高的性价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此次升级,不仅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动力与配置的升级,更可以提升购买者的使用感受。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在为新款传祺GS3 POWER心动了呢?就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这四款车型究竟该如何选择吧。

新车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4款车型可以选择,其中标配车型采用了1.5T低功率发动机,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1.5T高功率发动机,每款配置之间存在差异,接下来就以采用1.5T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配置进行比对。

采用1.5T低功率发动机的标配车型手动劲酷版虽然价格仅有8.48万元,但是相较于其它三款车型,不仅是动力稍显不足,在智能安全配置和科技氛围方面也有所欠缺,整体实用性不高,档次感也低,因此并不推荐。

在配备1.5T高功率发动机的三款车型中,9.38万元的自动劲享版车型缺少了许多安全辅助功能,实用性不高。而8.88万元的自动劲爽版车型除了缺少部分安全辅助功能,还仅配备了3.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也略有欠缺,因此并不推荐购买。

反观10.28万元的自动劲智版车型虽然价格最高,但是在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方面更为全面,实用性强,可以更好的保障车主的日常行驶安全,并且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氛围更强,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因此最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