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Arteon SR猎装版上市 售34.80万元

2022年04月11日 09:1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1日,大众Arteon SR猎装版(Shooting Brake R-Line)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34.80万元。新车与国产大众CC猎装版相比,新车外观采用了R-Line套件,更加还原旅行车的味道。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无边界格栅内部采用诸多横向线条进行点缀,两侧则与头灯相连接,有效拉宽车头视觉宽度。此外,新车相比国产大众CC猎装版而言,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R-Line套件,其取消了轮眉上方以及车身周边的黑色装饰板,视觉效果更加还原旅行车应有的味道。同时,新车将采用魅影蓝专属车漆和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并未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而是继续沿用内嵌式中控屏设计,造型上更加经典。同时,作为进口版车型,新车在用料方面十分厚道,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均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4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哈曼卡顿音响、HUD抬头显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

官方公布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90L,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容积可扩展至1632L。同时,后备厢内部平整度相当高,日常搬拿物品毫不费力,实用性方面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