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再次被罚

2022年04月11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小鹏卖得好,但是小鹏被处罚的次数也挺多,而且很多都是事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感觉小鹏汽车有点不把消费者的权益当回事啊,如果持久这么下去,不知道小鹏汽车的口碑会不会崩塌。

此前小鹏汽车相关门店就因为收集消费者人脸信息被罚,要知道当时收集人脸信息刚在315晚会上曝光,可以说当时的小鹏汽车相关门店这是顶风而上啊。也许可能是觉得犯错成本低吧,所以才这样肆无忌惮吧。

可能是犯错成本低所以某些企业宁愿犯错被罚也要犯错,近日小鹏汽车因为侵犯消费者权益再次被处罚。

违法事实为北京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消费者签订汽车销售合同,利用格式条款约定在广州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排除了北京市司法管辖,限制了北京市消费者选择争议解决方式的权利,且增加了北京市消费者不合理维权成本和负担,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不过也就是仅仅罚了3000块钱,这个成本确实有点低了。不知道以后该如何限制这些企业不断的犯错,或许咱们消费者也该想想是否该去买这样企业的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