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3毛钱,零百加速4秒多!和汉兰达同级,你不心动?

2022年04月11日 09:44: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年来比亚迪对于新能源领域的深耕大家有目共睹,例如驱逐舰05、海豚等军舰系列、海洋系列车型相继问世,丰富的产品线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而“王朝”系列更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征战多年的重要一环,作为“王朝”系列的旗舰级SUV产品,比亚迪唐也迎来了其新款车型,新车的变化都有哪些?

2022款唐EV

上市时间:五月中旬(预计)

售价区间:30-35万元(预计)

车辆长/宽/高(mm):4900/1950/1725

轴距(mm):2820

CLTC续航(km):600/635/730

至于动力方面,2022款唐EV高性能版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仅4.4秒。在续航方面,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工况条件下CLTC续航为730km,主打性能的双电机四驱版本,CLTC续航为635km,而另外一个搭载稍小电池的两驱版本,CLTC续航为600km。

2022款比亚迪-唐新能源外观更加精致,家族化设计更具辨识度,新增加极光蓝色涂装令整车视觉感受更加深邃、高级,虽然新车内饰布局没有做出改动,但是不论是配色还是用料都不愧旗舰之名,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的续航能力和老款车型相比有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官方百公里电耗17度,按充电价格1.5元/度粗略计算,新车每公里仅需0.26元左右,由此看来此次改款升级较为全面,可谓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