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属性再加码!试驾MG5天蝎座

2022年04月11日 09:56: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3项世界速度纪录的创造、具备多个行业第一以及前瞻技术,这就是MG。作为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此前很多人会用名爵来定义跑车,虽然现在的它归属于上汽集团,但从MG6到名爵HS再到Cyberster,骨子里的那份激情从未被磨灭,而今天的主角MG5天蝎座也同样如此。

作为家族轿车中的一员,其虽然在数字上比MG6小了一号,但营造出来的运动氛围却丝毫不弱,外形设计不仅致敬了MG历史上经典跑车车型,还通过现代化造型手法将宝贵的品牌历史进行了全新演绎。

外观:新增激情柠专属配色

新车提供白色、灰色、黑色、红色、蓝色等供消费者选择,以为满足大家的多样化需求,而眼前的激情柠则是该车新增加的专属车色。

内饰:“SUPER SPORT”直击消费者痛点

动力:兼顾家用与运动

新车起步和提速的过程轻快而有力,整体加速十分线性,丝毫不会给车内人员带来不适,而当你需要超车的时候,只需一脚地板油,它便可以迸发出13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85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于MG5在数据上更加出众。

当调节至超级运动模式时,随着驾驶舱的氛围灯变为红色,方向盘的阻尼加强,而此时的仪表盘也会进入到相应的主题界面当中,机油压力、进气温度、涡轮增压压力等信息则会出现在屏幕上,整体所营造的运动氛围放眼同级别都非常少见。

而在此模式下的MG5天蝎座更是变身为了运动健将,轻点油门便能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加速时的推背感极为强烈,但对于后排人员的乘坐舒适性也是有一定牺牲的,所以在按下“SUPER SPORT”之前,一定要先经过后排人员的同意。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0-140公里/时的自动跟车等,驾驶员只需要通过方向盘上的相关按键即可对车速以及车距进行控制,该功能可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

编辑总结:原本的那辆MG5就以运动而闻名于车圈,而今天体验的这款MG5天蝎座则要加个更字,无论是外观的大尺寸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还是内饰的“SUPER SPORT”,都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未来,该车将与MG5共同发力轿车市场,市场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