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加入涨价浪潮 全系新能源产品将上调2000-4000元

2022年04月11日 10:07:07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领克汽车发布了关于旗下全系新能源产品价格调整的说明。由于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领克汽车将对旗下新能源(PHEV插电混动)产品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幅度为2000元-4000元。

此次调价涉及领克全系新能源产品,包括领克01PHEV、领克05PHEV、领克06PHEV、领克09PHEV;价格调整将于5月1日0时起生效。

<a href=领克加入涨价浪潮 全系新能源产品将上调2000-4000元"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F8E37715B938FCD22212D80DD350F29CBA3DD56_size97_w630_h1046.jpeg">

官方表示此次涨价是由于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综合因素影响,不过,该调整将于今年5月1日0时起生效,新能源用户专属权益不变。5月1日前下单的用户,不受本次调价影响。近期考虑入手新能源车型的朋友,不妨提前下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