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延期,并不耽误打望海豹、朗逸等重磅新车

2022年04月11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本3月底应该上市的芭蕾猫,推迟了;原本本月应该到来的一场大型车展也推迟了。对新车的猎奇心被勾起,却被疫情泼了冷水,各位等等党辛苦再等等吧,这些新车值得你纠结,也值得你多品品再做决定。

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的产品体系完善,从插混到纯电,在市场上都有不小的份额,底气已足够其宣布停售燃油车了。虽然产品丰富,但并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在海洋网中,海洋生物系列产品还有待扩容,海豚之后,海豹也值得期待。

全新的造型设计,用到的是海洋美学,车头更简洁更时尚,透过车头机盖和车身有力的线条,新车的运动感也更强,当然了,轮毂也能看出一定的进攻性。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了2920mm,定位为中级运动轿跑,与汉EV还是有一定区别,预计会给特斯拉Model 3和头部新势力的轿车造成不小的压力。

动力方面,海豹或将提供150kW单电机、230kW单电机和160kW/230kW双电机四驱三种供选,并全系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此外,海豹还将搭配双叉臂悬架,在行驶质感上,应该会更优质。

有一说一,现在比亚迪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品牌力,都在不断向上突破,进口、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甚至是部分自主品牌同级车型,都很难对抗。海豹有颜值有科技还有性价比和品质,等一等是值得的。

吉利帝豪L Hi·X

帝豪L Hi·X是吉利旗下第二款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的车型,不过与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不同,帝豪L Hi·X是首款搭载雷神Hi·X超级电混的车型,属于插混。从燃油车过渡到新能源车,插电混动的确是不错的选择,油耗低,没有里程焦虑,还是绿牌,有人愿意多等等,很正常。

在造型上,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经典设计,外观比较激进夸张,有不错的运动范儿,内饰简洁时尚,属于耐看性。由此可见,它主要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动力系统。

新车搭载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3挡电驱变速箱。

官方表示,帝豪L Hi·X在最低荷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8L/100km,一箱油甚至能够跑出1300km的长续航。实话说,这个数据跟比亚迪的秦PLUS DM-i有得一拼。

作为对吉利品牌和吉利的设计非常认可的朋友,不妨等一等,续航能达到1300km,还有什么里程焦虑呢?

上汽大众朗逸

新能源有新车,燃油车也不是没看点。朗逸就将迎来全面升级,原本该是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现在也不知道是否要放一放了。

颜值来说,首先双外观的设计就比较讨巧,保留了经典审美,又对喜欢个性的年轻人有个交代。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提供星空版,采用点阵式中网,车身细节黑化,轮毂设计更激进运动,增加尾翼等等,也算是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有些妥协了。

内饰来说,中控屏从曾经的嵌入式,改为家族最新的悬浮式设计,符合时下的审美习惯。不过,星空版在细节处采用红色点缀,也是强化新车动感的小操作。

动力方面,新朗逸或将配备两种以上的动力系统,其一1.5L+6挡手自一体,其二1.4T+7速双离合;另外,有传言称新车增加1.2T版本车型。

如果选择新朗逸你会选哪个版本呢?

写在最后:新能源车有新能源车的优势,燃油车有燃油车的倔强,各有各的好,经典在传承,新鲜在蔓延,如果是你,你会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