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smart?

2022年04月11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当今的移动模式将人们更紧密地聚集在一起,并且连接思想和文化,激发各种共享体验。在这个时刻,技术终于成为人们的推动者,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而不是相反。因此,汽车从简单的交通工具发展到了全新的高度,并成为人类亲密的伴侣。而这是smart #1的核心理念。

smart Automobile全球首席执行官佟湘北表示,「smart#1在柏林的全球首发标志着我们从品牌更新开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并作为新一代所有人的第一人。电动产品家族,全新smart#1就是这次更新的完美体现。现在,smart已经进入了全速发展的新阶段,在我们欧洲和中国「双家」业务战略的进一步推动下。在欧洲和中国之间工作的团队正在取得惊人的进展,我们非常有信心全球市场将接受smart提供的独特、优质的纯电动城市出行体验。」

重新定义空间和打破界限的设计

smart #1的形式由新设计、新技术和创造城市伴侣的新方法所塑造。就像智能产品品牌本身一样,设计的价值是在纯粹个人层面上与汽车建立联系的。外观具有前瞻性和科技性,采用隐藏式电动门把手、无框车门,以及浮动光环车顶…等元素,这是消费者们在此类车型中所期望的。在每一个角度,总有一个新的细节需要探索。空间与占地面积比被推至最大,全新smart #1长度为4270mm,轴距为2750mm,轮圈最大可达19英寸,并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并具有增强的360度视野宽敞感。而1820KG的净重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有「份量」的smart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设计官 Gorden Wagener表示,「全新smart #1代表smart品牌的重新开始,展示了我们新的Sensual Product设计DNA。它成熟、酷炫,透过智能解决方案体现美感。因此,它是新的、新鲜的、迷人的。我们新的smart #1将可能使smart成为领先的设计品牌。」

smart #1的标准是以客户为中心。凭借专用的应用程序环境和可定制的信息娱乐用户界面,该车采用有目的的以人为本的技术,将虚拟和现实生活中的人、地点和体验联系起来。全新smart将在其用户界面中配备一个化身作为智能伴侣,并带有基于AI的语音控制。这与汽车、智能应用程序和数据云端的互联生态系统无缝连接。所有这些都与个人智能ID相关联,并受到最高网络安全加密标准的保护。

为了满足用户在不断变化的移动方面的需求,全新的smart #1和所有连接的产品和服务形成了一个连贯、直观和强适应性的生态系统。集中式高性能计算架构可确保动态无线更新,因此车中超过75%的所有ECU都可以远程持续迭代和更新(OTA)。结合可定制的环境氛围照明和操作选单的完全集成,驾驶和与汽车互动成为一种自然而身临其境的体验。

smart将汽车中的先进技术视为实现真正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的推动力。smart #1首发的规格可提供后轮驱动200 kW(约272 ps)的峰值动力,峰值扭力为343 Nm,最高时速可达180 km/h,能够在3小时内以22 kW进行10-80%电量的交流充电。借助150 kW直流超快速充电,则可在30分钟内完成(电池最大电量为66 kWh),续航里程约有420~440公里(WLTP)。这款紧凑型SUV允许用户透过应用程序将smart #1与朋友联系起来,并包含一个带有peer-2-peer系统的数字钥匙。当然,smart #1还能透过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最大限度地确保乘员安全。

未来的智能商业模式

由于smart致力于不妥协的体验和交互质量,公司为其客户创建了一个进步和直观的数字生态系统,将体验放在首位,并重新定义了商业和日常移动的概念。smart与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网络一起,在整个客户旅程中提供真实且以客户为导向的全方位体验,用户可决定何时何地收集信息、创造体验、进行购买,或者只是与smart对话,同时确保从在线到脱机和返回的无缝切换。因此,完全嵌入式的实体店销售仍将是商业模式成功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