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外观充满战斗气息,不输思域别错过!

2022年04月11日 11:1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广汽乘用车-影豹是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两种不同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前脸设计灵感源于战斗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大灯造型也很犀利,竖条状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高配版采用直瀑式中网,另外还增加了类似“獠牙”的装饰,看起来攻击力十足。

广汽乘用车-影豹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使用LED光源照明,中高配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功能。

车身侧面,影豹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高配车型在反光镜、侧裙等处还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还增加了卡钳罩,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来到车尾,狭长的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线条犀利,看起来酷劲十足。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在扩散器的配合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来到车内,对称的环抱式中控台在运动气氛的营造中同样不乏豪华感。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顾及了手部触感,同时双联屏设计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支持的车机菜单不算简单,但操作起来并不难。J16版车型内嵌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卫星导航、语音识别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及OTA升级。中低配车型支持华为HiCar、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皮质细腻,握感饱满,三九点位置还有打孔设计,加上黄色缝线和回正标,无论造型还是手感都不错,给人的档次感很好。低配车型则采用塑料材质包裹。J16版车型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它配置车型都配备的是7英寸液晶仪表,UI设计简单易懂,且可以跟随驾驶模式切换主题,可显示的功能也十分丰富。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织物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起来软硬适中,只是两侧的包裹性稍微差了一些。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座垫偏低,但长度和柔软度还不错,并没有因为追求运动而放弃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7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70T 影豹J15版

车系中比较推荐J15版,配置相比J11版本进一步提升。外观配置上,它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另外,J15版的轮圈尺寸更大,样式更炫酷,双边四出排气则是一种态度。其它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自动空调等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结合售价,在贵1万元的情况下,J15版显然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没有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R平台打造的首款轿车,广汽乘用车-影豹并没有主打新能源,而是瞄准年轻市场定位,以机械品质另辟蹊径的嵌入市场,在运动端干货满满,诚意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