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M7官图,四种座位布局+三种动力选择,又多一款亲民MPV

2022年04月11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存量市场已成为大势所趋,想要在残酷竞争之中寻求新的突破口,只能迎合消费者购车需求变化。而MPV车型凭借大空间与多座位成为新的行业热点,近段时间众多车企也纷纷涉足其中,其中不乏人气新作。日前,北汽制造也加入MPV造车热潮,其新车M7官图正式曝光,引发多方热议。

M7在外观设计上给人眼前一亮观感,其整体呈现出较为强烈的商务气息,但又不失家用车的沉稳朴素。其前脸部分大嘴式格栅尺寸可观,不仅内部以多条粗壮镀铬饰条填充,借此营造出强大气场。同时上方还向两侧延伸,既将大灯组巧妙融入其中,同时整体性也得到强化。左右进气口处有着明显下凹折线,辨识度进一步凸显。

M7侧面则是较为简单,其平直车顶似乎缺少一些运动气息。A柱处夹角还算不错,可以带来比较宽裕的观察视野。中间贯穿式腰线将首尾连为一体,配合车门下方折线,立体感因此强化。侧滑门算是一个亮点,毕竟该车估计售价有限,这一点提升不少档次。其轮毂尺寸也稍显娇小,和庞大车身相比就显得格格不入。新车尾部扁平简洁,鲜有惊艳之处。

内饰方面,M7带来不少惊喜。其紧跟时代潮流以双联屏布局博人眼球,展现出满满诚意。除此以外自动空调、电子式换挡杆和电子手刹都一一配备,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当然对其液晶屏幕分辨率不能抱有太高期待,而人机交互感受只能处于及格线水准,毕竟这不是该车抢占市场的优势所在。多功能方向盘则尺寸突出,在握感上比较适宜,转向精准性经过多轮调教值得信赖。

空间是M7一大亮点,该车区分4860/5230mm两种长度,其中后者轴距还达到了3200mm,较之很多对手都占据优势。新车在座位数量上也下足功夫,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用车需求。其中厢货版车型为两座布局,依据轴距长短不同分别可以扩展出6立方米和5立方米的储物空间。而常规版车型则是提供2+3五座、2+2+3七座还有2+2+2+3九座规格,大家买车时会拥有更多选择。

在动力方面,M7也玩起噱头。根据其官方的消息显示,新车会推出燃油、纯电和增程式三种不同系统,这对于一款MPV而言还是非常罕见。据悉其燃油版车型或许会搭载五菱柳机的2.0L自吸发动机,而增程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会达到600公里。

后续M7更多信息还会曝光,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还是会走亲民路线,在价位上不会太过昂贵。而其外观上较为不错,空间方面更是占据优势。加上中规中矩的内饰配备和丰富的动力选择,新车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当然其品牌影响力会成为销量的一大掣肘,后期还需要加大宣发力度,增强在消费者之间的认可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