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价5.58万元!宏光MINIEV GAMEBOY如何打动男同胞?

2022年04月11日 11:34: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今日(4月8日),上汽通用五菱“街头小霸王”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玩乐款200km续航、玩咖款200km续航、玩乐款300km续航、玩咖款300km续航,售价分别为5.58万元、5.78万元、6.78万元、6.98万元。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相比普通版车型,都有哪些变化吧?

针对男性同胞的改装升级!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五菱公关与媒介经理唐晔表示:通过对宏光MINIEV用户需求调研中,我们发现有29%的用户对于我们续航希望有更高的续航版本出来;17%的用户希望能够提升充电的速度;16%的希望拥有更高的品质感;

同时,基于庞大的“五菱少女”的人群,也有无数的男性用户想要拥有一款适合他们的产品,想要加入到我们五菱的大家庭里头来。

确实,在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人群中,女性占了很大一部分,这在汽车行业中是非常少见的。

据唐晔透漏,五菱宏光MINI EV车友群里面,女性车主占到78%。而这些小姐姐们还有个亲切的称号:“五菱少女”。这样一个现象级的用户群体也成为五菱宏光MINIEV让大家非常深刻的点,甚至成为我们用户形象IP,火爆了网络。

宏光MINIEV GAMEBOY的到来,可以说是一款专为男性同胞打造的车型。唐晔表示,宏光MINIEV GAMEBOY于3月9日开启盲订,截止今日上市已有3万多份订单,据统计到77%的预订用户为年轻男性。

正因为宏光MINIEV GAMEBOY的车主大多数为男同胞,因此新车特地对其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

1、动力更强,续航更长

男性用户对于长距离出行的需求更大,所以宏光MINIEV GAMEBOY提升了动力和续航,电机升级到30kW,最大扭矩110N·m,续航提升至200/300km,标配3.3kW充电机,充电时长缩短到了5.5个小时到8.5个小时。

2、空间进一步增大

空间方面,新车也有进一步升级。

宏光MINIEV GAMEBOY的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65/1659mm,相比于现款宏光MINIEV的长宽高2920*1493*1621mm有明显提升,轴距也增大至2010mm,后备箱容积达到347升。从而带来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和用车便捷性。

3、个性的潮流设计和改装方案

新车此次最大的变化,无疑是其极具潮流个性的外观设计了。

据唐晔介绍,五菱宏光MINIEV有72%的车主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些潮改、潮创,因此宏光MINIEV这款车也是中国改装率最高的一款产品。

正因为五菱宏光MINI EV有着很大的改装可能性。因此,上通用五菱为宏光MINIEV GAMEBOY提供了很多的官方改装。

(GAMEBOY星际漫游主题车)

据了解,宏光MINIEV GAMEBOY在4种基础类型(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派对甜心)的基础上提供了大量的改装套件。其中,轮毂盖有6款造型28种颜色,8色可选的镭射中网,4色可选的车顶行李框,3色可选的车顶行李箱,7色可选的行李架装饰套件和包围装饰套件,4色可选改色膜,8款可选的个性化车贴。

而且,五菱还在丰富这些改装件,通过个性化定制真正实现千人千车,让每个人的宏光MINIEV GAMEBOY都不一样。并且,定制流程简单,小白玩家也能轻松玩出个性。

(GAMEBOY迷彩越野车)

更重要的是,官方提供的改装更有保障。

上汽通用五菱表示,会选择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对潮创套件开发有严格质量把关,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专用物流时效有保障,从下单到安装大概10天,由受过专门培训的各地经销商来负责安装,工艺更好也更牢靠;安装完毕后由经销商安排去车管所上牌,行驶证上的照片不是素车,而是改装件安装后的照片,所以行驶证手续也完全合规合法。

看到这,有人肯定要问了,那又该如何定制,在哪里下单呢?很简单,大家直接在微信上市搜索“LING LAB”微信小程序,就可以直接进入定制自己喜好风格的MINIEV啦!

当然,用户也可以去“LING LAB”线下体验店,让工作人员帮你定制爱车。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在198个城市,246家门店规划了“LING LAB”线下体验店。

电驹小结:

一方面,针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宏光MINIEV GAMEBOY在续航、动力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而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广大的男性同胞也能拥有自己满意的宏光MINIEV,宏光MINIEV GAMEBOY不仅带来了更个性潮流的外观设计,同时还有丰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和套件,满足男性同胞的审美喜好。而这也再一次印证了那句话:“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