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2级智驾+700km续航,岚图梦想家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1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7日,岚图品牌第二款车型、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的岚图梦想家正式开启预售,七座版预售价38万元-48万元,四座定制版预售价60万元起。官方表示:岚图梦想家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并为用户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最快于7月开启交付。

动力及续航

新车分为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动力版本,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20N.m,百公里加速5.9秒,续航里程600km。超级增程版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 130kW/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10N.m,百公里加速6.9秒,续航里程700km,两款车型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智能化方面

新车搭载高通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5G车载网络、智能手机钥匙、远程遥控泊车、全场景自动泊车、智能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手势控制、360度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不仅如此,岚图梦想家还支持整车OTA,这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OTA的大型豪华MPV。

外观设计

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配合直瀑造型和镀铬的装饰,提升了整车质感。矩阵式的LED大灯,贯穿式灯带再加上中间的发光logo,外观尽显豪华。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合镀铬饰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轮廓。车尾部分,没有像前脸一样使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较为简洁。尾灯内由多个L型灯带组成,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提供日耀金、皓月银、旭日紫、杜若白、玄英黑、青云灰六种车身颜色。作为一款大型MP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

内饰设计

新车内饰颜色提供驼棕色和棉米色两种配色。座椅采用“2+2+3”,软性真皮材质座椅包裹,座椅后面还带有隐藏式便捷小桌板。后排配备了带有腿托的航空座椅,并搭配超长滑轨。

车内配备了一块1.4m无界贯通式三联屏,科技感十足。4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加超大后备箱,储物无压力。

关于岚图梦想家的核心配置如下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