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版SUV官图发布,新车19日全球亮相

2022年04月11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奔驰EQS SUV外观预告图,新车内饰图片已于此前发布。据悉,EQS SUV将于4月19日全球首发,更全面的车辆信息届时一并公布。

据悉,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QS SUV预计将会采用奔驰EQS 轿车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单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容量为111.8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预计达到600公里左右。

比较遗憾的是,本次官方只发布了一张新车外观预告图,把图片进行提亮处理后,信息显示依然有限。目前可以看到的是,新车将具备较为柔和的车身线条。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尺寸很大,轴距较长,C柱之后的部分目前处于严密伪装状态,未来撕掉伪装后或许将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新车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碍于严密伪装我们尚不能清晰地观察到其整体造型,但不排除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可能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EQS SUV配备有大尺寸中网,预计新车将和其它EQ家族车型一样,采用全封闭“暗夜星阵”格栅。大灯造型和EQS基本保持一致,两颗并列排布的灯源搭配上方狭长LED灯带,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组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