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8% 上汽大通MAXUS 1-3月销量42,222台

2022年04月11日 14:16: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3月全系销量达17,071台;海外市场销量6,940台,同比增长129%;1-3月累计销量达42,222台,同比增长18%。

具体来看,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3月销量6,970台,一季度累计销量16,34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嘉兴等重点市场,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持续保持销冠之势,单区域总销量突破万台。

MPV领域,上汽大通MAXUS 3月售出3,486台。目前,MPV家族旗下拥有G20 PLUS、G50 PLUS,以及G10等车型。此外,上汽大通MAXUS还将推出全新G90,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23万-35万元。G90轴距达到3.2米,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皮卡家族中,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3月销量5,215台,同比劲增59%,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4%。并且在3月初,上汽牛·魔王与D90 Pro亚马逊版上市。除此之外,与越野“双子星”一同登场的还有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目前上汽大通MAXUS如今已建立了19家房车直营体验中心。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 3月销量6,940台,同比大增129%;第一季度销量累计近2万台,同比大增101%。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逾千辆上汽大通MAXUS皮卡启程发运墨西哥,创下中国品牌皮卡出口北美最大单一批次纪录,这也是继去年年底上汽大通MAXUS皮卡强势挺进北美市场后,又一次大批量的产品发运。

欧洲市场来看,挪威邮政已多次选择EV80、EV90等电动车型作为其邮政运输用车。在英国,DPD集团英国分公司批量采购含EV90、EV30在内的750辆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创造了英国最大的单笔‘中国智造’汽车订单。除了物流领域,欧洲政府机构西班牙警察局也采购上汽大通MAXUS EV30。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