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Q秀情怀复燃?宏光MINIEV GAMEBOY再次唤醒年轻人的定制化社交

2022年04月11日 14:3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元一月,90后的你曾是QQ秀红钻贵族吗?

2005年前后,90后正值青春期,QQ秀火的一塌糊涂。它那时尚的穿搭,卡通可爱的形象让人心神向往,大家把QQ秀当成自己的社交名片。那时的我刚上中学,晚自习后喜欢和同学们去网吧,一个月仅100多的生活费,却坚持斥10元巨资成为尊贵的红钻贵族。

擦一下眼角的泪水吧,宏光MINIEV GAMEBOY来了,它把QQ秀的玩法复活且发扬光大,现在的年轻人在玩爱车“个性化定制”。

宏光MINIEV GAMEBOY的“个性化定制”和QQ秀一样触动人心

90/00后的少年、儿童期把QQ秀当作社交名片,现在大家长大了,汽车成为当下年轻人的社交名片,开什么样的车,就是在向身边的人展示什么样的个性。宏光MINIEV GAMEBOY今日上市,它的定制玩法,和我们小时候玩QQ秀一样。

首先宏光MINIEV GAMEBOY 是一款年轻人买得起的车,售价5.58-6.98万。在“LING LAB”微信小程序上定制订车,9.9元,最高享4050元潮创玩家礼包,尽情选择喜欢的改装件不过几千元。

宏光MINIEV GAMEBOY在4种基础类型(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派对甜心)的基础上提供了大量的改装套件。比如轮毂盖有6款造型28种颜色,8色可选的镭射中网,4色可选的车顶行李框,3色可选的车顶行李箱,7色可选的行李架装饰套件和包围装饰套件,4色可选改色膜,8款可选的个性化车贴。而且五菱还在丰富这些改装件,让我们通过个性化定制真正实现千人千车,每个人的宏光MINIEV GAMEBOY都不一样。定制流程简单,小白玩家也能轻松玩出个性。

在哪里定制、下订单呢?五菱开发了微信小程序“LING LAB”(顾明思议-LING LAB为五菱实验室,新奇好玩的东西从这里产生),也可在“LING CLUB”APP里找到“LING LAB”入口。

72%的宏光MINIEV用户,买车后进行了改装,改装需求极为强烈

宏光MINIEV是年轻人的时尚潮创单品,它是中国改装率最高的车,而用户个人改装难免遇到改装件质量不稳定、政策不融合的问题,宏光MINIEV GAMEBOY提供了官方改装。官方提供的改装更有保障,它会选择知名品牌的供应商,对潮创套件开发有严格质量把关,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专用物流时效有保障,从下单到安装大概10天,由受过专门培训的各地经销商来负责安装,工艺更好也更牢靠;安装完毕后由经销商安排去车管所上牌,行驶证上的照片不是素车,而是改装件安装后的照片,所以行驶证手续也完全合规合法。

另外,五菱还在198个城市,246家门店规划了“LING LAB”线下体验店,用户通过小程序下订单就能查看最近的门店。

宏光MINIEV GAMEBOY男性用户多,动力、续航和空间都有提升

宏光MINIEV GAMEBOY与3月9日开启盲订,截止今日上市已有3万多份订单,官方统计到77%的预订用户为年轻男性。男性用户精力更旺盛,长距离出行需求大,所以宏光MINIEV GAMEBOY提升了动力和续航,电机升级到30kW,最大扭矩110N·m,续航提升至200/300km,标配3.3kW充电机,充电的时长缩短到至5.5-8.5小时。

空间也进一步增大,宏光MINIEV GAMEBOY的长宽高分别为3061*1520*1665/1659mm,相比于现款宏光MINIEV的长宽高2920*1493*1621mm有明显提升,轴距也增大至2010mm,后备箱容积达到347升。

不仅是外观个性化定制,还配备智能网联

用户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包括查看车况、车门开关的状态、远程寻车还有手机车钥匙功能等。

写在最后

五菱为何要推出宏光MINIEV GAMEBOY ?一方面原因是宏光MINIEV销量非常高,从2020年7月份上市至今,宏光MINIEV系列销量突破65万辆,连续19个月成为中国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再者,65万销量中78%的用户为年轻女性,为同时满足年轻男性用户需求,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推出。从盲订订单量达3万多,盲订用户77%的用户为男性也足以它的到来是正确的。

个性化定制的创新和宏光MINIEV GAMEBOY的产品力全面升级,切实印证了那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