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天籁实车亮相,外观大变样,换装悬浮大屏,雅阁敢接招吗?

2022年04月11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东风日产天籁在国内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表现一直很出色。作为日产在国内的销量主力,天籁的一举一动可以说都很牵动人心。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的实车图。看来新款的天籁即将和我们见面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一次东风天籁又有什么惊喜给到大家。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预计新款天籁前脸没有特别大的变动,不过在细节上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动,从车身的侧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前保险和雾灯区域将有很大的调整。侧面车身线条更加修长流畅,立体的腰线贯穿至车尾,车窗周围和门把手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有质感,档次也提升了不少。

车尾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升级后的LED光源样式看起来更显高级感,点亮后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主要在科技性配置上进行升级,空调出风口样式发生了改变,中控区域换装为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木纹饰板的覆盖,营造出低调又奢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将继续搭载2.0L/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天籁的出现,可以说是改变了很多中高级车的出行生态,次次都能给大众带来惊喜。这款天籁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可是这次天籁面对的竞争者可不少,它是否能够延续前面辉煌的战绩呢?我们可以大胆预测一下。如果价格没有太大的提升,那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