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6实车亮相!内饰换装双连屏,可惜取消了水晶挡把?

2022年04月1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其实,要说起轿跑车的鼻祖,那么自然不能少了宝马X6了。虽然如今这个领域依然比较小众,但是接二连三的也是一直有选手加入进来。如今,鼻祖宝马X6也要迎来全新的换代了。最新一带的宝马X6还能继续引领轿跑SUV这个细分领域的潮流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就先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的宝马X6吧。根据相关消息,全新宝马X6将于今年夏天的样子问世。

首先,外观方面,整体的造型还是和现款的接近的,大致轮廓是没有变的。这也能理解,毕竟只是中期改款的车型。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做了一定的调整。例如可以明显地看到前大灯变得更为狭长了,乍一看有点眯眯眼的错觉。不过这样的设计,也使得整个车头看起来更为犀利了。

车身侧面的话,溜背当然是不会取消的。毕竟是轿跑SUV。除此之外,车尾的排气筒布局进行了微调,分布在车底两端,尾灯扁平化,亮起时的效果也将进行调整,预计更加犀利。

进入车内,悬浮式曲面双联屏的设计将被沿用,和宝马i系如出一辙的搭配了iDrive智能交互。上一代换挡杆主打的水晶设计或将被全电子取缔,尺寸减小占用更少空间,也更方便掌握。这体现了宝马少注重了形式主义,更倾向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现版x6的两个版本分别搭载的是2.0T的4缸涡轮发动机和3.0T的6缸涡轮发动机。在功率方面则分别是195千瓦和250千瓦。这次中期改款的动力方案还没公布,不过我们倾向于不会有太多的变化。顶多可能加入一下混动车型之类的。毕竟,电动化的进程,宝马也一直在推进。

这个系列的指导价在七十万到九十万之间,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的Q8和奔驰的GLE等车型,它们价格类似,过往想要找“平替”只能找国产版的宝马X5系列,期待全新的X6推出会给轿跑市场注入一丝活力,迎来轿跑的“内卷”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