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官图曝光,颜值进一步提升,你心动了吗?

2022年04月11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对于现代帕里斯帝,相信很多老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作为现代旗下的中大型SUV,目前该车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进行销售,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现款新款帕里斯帝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开幕的2022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根据发布的官图的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外观上可以说是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颜值上可以说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首先新车前脸取消了倒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矩形设计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矩阵式镀铬元素的装饰,从而使其看上去显得硬朗大气,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加上大量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并且新车轮辋样式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新款帕里斯帝采用了全新密条幅式的轮辋,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显得更加的高级。

(新款帕里斯帝内饰)

(新款帕里斯帝第二排座椅)

(现款国内在售帕里斯帝内饰)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帕里斯帝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预计新款帕里斯帝车身尺寸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不会进行明显的提升。在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现代新款帕里斯帝相较于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并且疑似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区域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保留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方便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的操作,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增强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帕里斯帝第二排将提供双独立座椅,所以在舒适性方面,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动力方面,新款帕里斯帝预计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只不过,预计新款帕里斯帝或许会提供混动车型可选。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帕里斯帝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并提供前驱与四驱车型可选,动力上可以说是较为强劲,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对于动力的追求。综合而言,作为现款家族当中的中大型SUV,帕里斯帝各方面表现看上去似乎都还不错,未来新款帕里斯帝预计也将会继续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你们是否期待它的到来呢?现款帕里斯帝/大众揽境/福特探险者,你更青睐于谁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