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将于4月15日亮相,新车有哪些看点?

2022年04月11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东风风行·游艇最早于2021年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全新“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以“7座家用车颠覆者”的身份而来,当时亮相凭借独特的造型吸引车展现场众人关注,个性的造型令人感觉非常新颖。

如果没有告诉你东风风行·游艇是一款MPV,部分人可能把它看成一款SUV。近期,我们从官方获知,东风风行·游艇即将在4月15日正式亮相,该款新车有哪些看点?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外观来看,东风风行·游艇的造型极为个性鲜明,看着像SUV又像MPV的设计很容易引起大家的关注。根据官方透露,东风风行·游艇在外观上延续“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因此外观设计与品牌以往的其它车型不同。

如前脸“X”型格栅看似接近雷克萨斯前脸,但是从车标LOGO以下又多了一个分隔线把中网分开,这种设计相当有新意。为了提升前脸的高级感,中网边框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点缀,黑色中网匹配银色边框,两者相得益彰。

当然,不仅仅是从设计理念可以了解,从该车命名“游艇”可知,新车外观的流畅度也是一大看点,“流畅度”视觉观感来自于发动机舱与车顶自然过度,给人一种动感时尚、风过无痕的感觉。

再把视线转移到尾部,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的潮流设计,尾灯两边的回旋勾造型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总体来说,尾部设计给人一种新能源汽车的视觉感。

此次公布了官图并没有透露内饰,但是从此前发布的实车图以及内饰图来看,在内饰设计、用料方面,东风风行·游艇还是以年轻风格为主。空间表现如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作为一款7座车型,超长轴距可以带来不俗的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定位家用7座车型,动力需要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显然采用了1.5T发动机(197马力)是可以满足当下用车需求的。

写到最后,从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来看,东风风行·游艇是一款综合性表现不错的家用车型,新车将在4月15日亮相,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