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89万元起 风行T5 EVO热浪联动热血国漫上市

2022年04月11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这两年,随着优秀制作团队和好作品的不断涌现,国漫也迎来了崛起之势。从《大鱼海棠》的一鸣惊人,到《大圣归来》宣告国漫全面崛起,再到《哪吒之魔童降世》创造50.35亿元的票房神话,国漫的影响力也越发壮大。

这就好比这些年的自主汽车品牌,也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用越来越多满足国内外消费者需求的优秀产品冲击合资乃至豪华品牌的“领地”。而如果有一款新车在上市时与一部热血国漫进行元宇宙联动,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4月9日,在“热血集结·燃动江湖——风行T5 EVO热浪国漫元宇宙上市发布会”中,定位为国风热血座驾的风行T5 EVO热浪正式上市。活动现场,东风风行带领用户在3D元宇宙中解锁《伍六七》番外篇的热血剧情,一同领略热浪的超高颜值和硬核性能,并推出了铂金版、钻石版、星耀版3款热血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万-13.09万元。

伍六七是动画《刺客伍六七》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主人公,失忆前乃是玄武国第一刺客。失忆后的伍六七成了大保发廊的高级发型师,虽然经常接些乱七八糟的廉价任务,但是伍六七却是一个假贱贱、真温柔、热血的短裤男。没有记忆,身世是个谜,在大保发廊做理发师,身体可伪装成任何形态的伍六七,为了寻找自己的过去,而走上了刺客之路。

如此热血的故事,也恰好契合了现在Z世代年轻人希望能够在人群中个性出众、潮流炫酷,成为GAI上最热最浪的仔的愿望。而对于他们的热血座驾来说,更需要展现出不拘一格、追求潮流的燃情风范,时刻表达出他们的“热血宣言”。

超高颜值,时刻高能出街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潮流boy伍六七在钻研《潮流发型大全》和时尚穿搭后,以百变造型圈粉不少年轻观众。热浪为了给每一位年轻用户带来更为年轻化、运动化和个性化的视觉风格,车辆采用“热浪黄”的配色设计,并营造出了低趴的车身姿态和宽大的视觉效果。在利刃出击运动套件的映衬下,车辆以前后全包围的凌厉之姿打造出先声夺人的热血气势,好似伍六七手中的魔刀千刃那样散发出灼热气息,让运动天性呼之欲出。

车身设计细节方面,暗夜獠牙前格栅、凌厉盾甲引擎盖彰显攻击态势。双瞳神眼前大灯和极光魅影LED日行灯交相呼应,炯炯有神。暗影追光凌厉腰线更搭配细腻有力的切角,让整车造型犀利硬朗。此外,诸如刺客披风套色车顶,展翅凌空战斗式尾翼等元素设计,更令热浪绽放超燃魅力,热血基因不言而喻。

谁能想到,在伍六七戏谑、热血的外壳下,蕴藏的是直戳内心的精神内核“爱与包容”。当然,热血青年的座驾也绝对不能徒有其表,更要在内饰方面满足年轻人的十足期待,做到表里如一。在内饰设计方面,热浪处处暗藏撩人能量,王者权杖电子挡杆采用智能管理挡位逻辑,手指轻点就能实现换挡操作。御风无影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的涡轮引擎,让热血气息呼之欲出。此外,热浪更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极致细腻、至尊舒享的超感NAPPA真皮座椅,通过人体工学设计与精湛用料,打造出包裹性与支撑性兼具的乘坐质感,营造个性激情的驾乘氛围,将燃动乐趣骤然提升。

硬核性能,助燃澎湃激情

对于热爱自由、渴望“激擎”的年轻人来说,不仅要有超高颜值彰显身份,更要拥有硬核性能在万众瞩目中彰显高能气场,让他们在生活中火力全开。就像动漫中的伍六七一样,在面对斯特国的巨型机器人、金石国的秘密、千年恶魔的本体时,能够把握每一个决胜的关键时刻。

“只攻不防,天下无双,魔刀千刃,恶灵看守”,这是对魔刀千刃的最初描写,而这把利刃在伍六七手中也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正所谓实力强劲,才能天生内秀,在动力总成上,热浪同样给予年轻用户“只攻不防”的勇气和魄力,车辆搭载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该款发动机具备峰值扭矩低转速介入的特点,而与强悍发动机搭配的则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出发动机的高性能特点。

在如此优秀的黄金动力组合加持下,热浪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低至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在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热浪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动力模式,让年轻用户轻松应对多种路况,时刻享受御风而行的超燃极速快感。

在动漫作品中,拥有魔刀千刃的伍六七战斗力爆表,他闪转腾挪的身姿让无数对手为之颤抖,娴熟的战斗技巧甚至让强大的暗影刺客都自愧不如。现实中,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灵活驾控的追求,热浪更对底盘进行了专业调校,车辆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并辅以横向稳定杆有效抑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令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强大的车身刚性配合优质的底盘调校,让热浪能够在急加速、高速过弯等过程中,更充分地控制车轮和车身的相对运动,从而提升车辆的抓地极限,使车辆能够更好地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

热血年轻人开热血国产SUV,就好似伍六七获得了魔刀千刃这件趁手的绝世武器一般,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相信这次风行T5 EVO和国漫《伍六七》的热血联动,也将激活国产SUV的国潮新风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