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bZ4X将于5月12日在日本开启预售 顶配售价600万日元起

2022年04月12日 00:2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继2021年12月在英国市场上市之后,丰田bZ4X预计将于5月12日正式在日本市场开始预售,首批车型限量4000台,以订阅租赁的形式出售。丰田bZ4X在欧洲的售价为41950-51550英镑(折合人民币34.80-42.76万元),而日本市场的顶配车型售价据曝光为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0.52万元)起。在中国市场,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均会引入bZ4X,其中一汽丰田bZ4X预计年内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日本市场第一批仅供应Z级(顶配)车型,且必须通过日本丰田公司旗下的新车订阅租赁公司Kinto购买,且仅支持订阅式租赁服务,销售新车的方式不同于普通车型。此外,日本市场丰田bZ4X的新车价格已提前公开,其中bZ4X的Z级(顶配)车型两驱版售价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0.52万元)起,四驱版售价65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3.07万元)起。

除了Z级(顶配)车型,未来bZ4X也将在日本市场推出在中配和入门级车型。入门车型预计在400万到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0.35-25.4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