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套件 日产Pathfinder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12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Pathfinder“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配备有专属越野套件、18英寸全地形轮胎以及车顶行李架等组件,野性十足。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按计划,新车有望于年内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Pathfinder“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配备有专属越野组件,不仅大气美观,而且还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以及实用性。前脸部分,标志性的“V”型熏黑进气格栅十分醒目,上方采用三孔式设计,搭配两侧异形的LED前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作为特别版车型,日产还为其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熏黑前包围,辅以银色饰条点缀,简约大气而又不失精致感。

车侧及尾部造型颇为方正硬朗,车顶的黑色行李架并非是“样子货”,官方表示其可以载重100kg。细节方面,新款日产Pathfinder“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还配有18英寸全地形轮胎,越野气息十分浓郁。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极具辨识度,不过中间部分只是装饰条,并不能点亮。灯组下方是熏黑设计的“Pathfinder”和“Rock Creek”标识,以此表明特别版车型身份。后包围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纯黑配色野性十足,此外拖车接口的配置也提升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新款日产Pathfinder“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各功能区排列紧凑,整体布局也十分合理,并不显得杂乱。此外,得益于大量软质材料的使用,因此整体质感相当出色。细节方面,特别版车型在座椅靠背及中央扶手处均加入了“Rock Creek”徽章,以此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新款Pathfinder“Rock Creek”特别版车型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5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