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新能源汽车销量看点,纯电领域比亚迪依然不如特斯拉

2022年04月12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基本上所有的车企都公布3月份的销量成绩了,由于3月份很多新能源车企接连的涨价,所以很多人会认为3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会明显下滑,其实不然,因为大部分新能源车企消化的都是以前的订单,所以销量变化并不明显。

特斯拉比亚迪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家车企,很多人在看到底什么时候比亚迪能将特斯拉彻底按在地上摩擦,但是当我们看到销量的时候才发现比亚迪其实和特斯拉还有一定差距。

3月份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可以说是大放异彩啊,竟然名列新能源汽车销量二三名,其中Model Y卖了39000多辆,Model 3卖了26000多辆,比亚迪多款纯电车型加起来也无法和特斯拉相提并论。

毫无疑问现在新能源车型尤其是纯电车型已经不再单纯的比续航和安全性,智能化已经成为用户核心关注的点。如果比亚迪想要超越特斯拉那就必须得在智能化方面多下功夫,而不是天天指着刀片电池生存。

比亚迪在三电领域很优秀,但是你会发现购买特斯拉的人群压根就不关注这些啊,所以比亚迪想要抢食特斯拉的市场还得多研究研究人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