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事了,多地网约车排起长龙退车,大量司机选择退出不干了

2022年04月12日 10:16: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网约车

注意,网约车退车潮来了”“大量租车的网约车司机跑不下去了!”“一排排的网约车排队退车。

据车友在我们车友群发出的视频显示,在福州、成都等地,有不同的平台的司机纷纷在大马路上排长龙,司机们直呼:租金都交不起了,一天跑不了多少钱,入不敷出,根本没法干了!

正在加载中...

司机介绍,目前疫情影响,单子特别少,一天到晚接不了几个单子,流水更是没法看,很多司机跑一天,运气差的车租可能都不够,而所跑平台还取消了奖励,才想要退车,直呼平台太狠了!

在大量司机出现退车情况后,平台着急了,有平台为此紧急开启了奖励,挽留安抚司机!

正在加载中...

目前,全国各地,大大小小城市网约车都处于严重饱和状态,但是每天加入的新司机还是源源不断,大部分司机都是被各平台的高收入推广广告吸引加入的。

网约车平台在推广中打着轻松月入过万,时间自由,轻松工作的口号,让无数司机信以为真,抱着赚大钱的期望选择租车加入,等开始接单后,很多人发现一天到晚都跑不出两三百的流水,跑了几天就后悔了。

然而退车又要被扣去不少违约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跑。

现在网约车行业,许多人跑不出钱来,投入却很大。有车友戏言,租车跑的都是有钱的,养着平台,还要养租车公司。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想要入行,打算租车以及买车的车友们,一定要三思而行!

最后提醒各位车友,网约车各大城市目前已经处于严重饱和状态,就算没疫情影响回归正常时期,每天工作10几小时,收入也只是刚好够养家糊口!

我们也给大家总结了以下1-4线城市的普遍接单收入!

一线城市在线12-13小时流水:450左右(租金150-200一天,)

二线城市在线12-13小时流水:400左右(租金100-150一天)

三.四线城市在线12-13小时流水: 300左右 (租金80-120一天 )

对此你怎么看?请点个在看,转发提醒更多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