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仅面向网约车市场 新款威马E.5将于4月15日上市

2022年04月12日 10:30:01
分享到:

近日,威马汽车官方透露,新款威马E.5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做出了调整,而且此次上市将不在仅面向网约车市场,个人用户也可以购买了。

外观上, 新款威马E.5的外观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以平直为主,车头的样式比较独特,与威马现有的SUV家族有着明显的区别,属于很容易就记住的类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为2810mm,同级别里有着不错的优势。

新车的侧面较为常规,双腰线的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车尾的样式也很简洁,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颜值很高,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双12.3英寸大屏、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而配置上带有智能语音可以唤醒多媒体、车辆控制、智能驾驶辅助、娱乐应用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等舒适配置,官方表示,新款威马E.5将会是一台“入门即高配”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的是三元锂动力的电池组,最大续航为505km。另外,官方透露新车还将搭载高温液冷系统、电池包电加温系统和能量回收功能,对车辆的动力输出与续航有不错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