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亮相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纯电版原型车官图

2022年04月12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玛莎拉蒂纯电动跑车GranTurismo Folgore原型车官图。新车整体采用玛莎拉蒂跑车家族经典设计语言,且车身侧面印有三叉戟徽标。此外,该车修长的车头搭配车顶舒缓的曲线也让整台车更具运动氛围。据悉,新车将于年内首次亮相。

新车前脸与MC20非常相似,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灯组,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位于格栅中央十分醒目。此外,该车引擎盖增添了更多的线条,使得整体感觉更具力量感。

GranTurismo Folgore侧面线条优雅,虽然该被蓝色包裹所覆盖,但依然可以明显看出其翼子板处保留玛莎拉蒂经典鲨鱼鳃式进气。另外,新车采用双色多辐轮圈样式并使用红色刹车卡钳增强运动气息。动力部分,GranTurismo Folgore预计搭载综合功率超478kW的电动机。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